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4-03-1916

3月13日上午,6163银河.net163.am在教学楼204会议室举办了“逐梦军营,光荣启程——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6163银河.net163.am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卉,学工办主任郜嘉琪,专武负责老师郑雨舟,新兵辅导员王艺洁,2019级退伍学生代表沈梦龙,2022级新兵刘坤同学以及4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上,郑雨舟首先介绍了此次的参会人员以及学院本次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即将入伍的刘坤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入伍初心,并表达了对军营的向往和在军营中磨练自己意志的期待。随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与刘坤同学进行了深刻交流。蔡卉代表学院对刘坤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表示祝贺,同时也祝福他在入伍后能够一切顺利,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在遇到困难和挑战时要积极面对,勇于展现自身优势的同时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退伍学生沈梦龙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经历和感悟,也贴心提醒刘坤同学入伍需要带的物品,强调在部队思想立场要坚定,要有毅力、有决心,保家卫国的同时不要放松自己的专业学习。来自班级和寝室的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刘坤同学的不舍与祝福,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军旅生涯中发光发热。欢送会的最后,学院向刘坤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未来,学院会继续做好入伍学生的帮扶工作,让每一位大学生士兵都能感受到关心关爱,鼓励他们为校争光、报效祖国。

 合影留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