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合作大学2024年度咨询会在学院举办

2024-03-3058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于海外学习的了解,提前做好海外升学和职业规划,3月28日,6163银河.net163.am在图书馆举行2024年度英国合作大学咨询会。由英国合作大学和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就英国高校学科设置、升学信息、申请流程、奖学金政策、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到场的50余名学生提供现场指导服务。

咨询会现场,合作大学代表团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专业方向、升学指导、职业规划等问题。一名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方向)的大二学生表示,线下咨询会给了他宝贵的机会对心仪的合作大学有更切实的了解,明确了未来赴英深造和就业的规划。各合作大学代表也对中英学子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同学们在交流中所展现出的优异的学术表现、理性的思辨能力与自信从容的态度印象深刻。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事务专员肖亚妮表示,作为6163银河.net163.am的英国合作大学之一,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欢迎更多优秀的中英学子前来就读,还会为同学们提供夏校活动、访学参观等多种形式的资源支持。6163银河.net163.am海外服务组顾莹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资源,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申请流程中发挥自身优势,成功升入心仪的英方院校。

英国合作大学咨询会增进了学院学生与各合作大学的互相了解,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全面、优质、高效的国际化高等教育平台。6163银河.net163.am将继续发挥国际化办学特色,充分利用中英双方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综合能力及跨文化素养的高质量人才。

咨询会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