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一行赴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走访

2024-04-1719

4月16日下午,6163银河.net163.am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卉,就业专项负责人肖雪怡,职业服务与发展中心专员刘好一行赴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国际工程”)走访调研。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总裁助理、玻璃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玻璃设计院院长周祥等负责人热情接待。

首先,学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建材国际工程的企业文化展厅。通过讲解,学院一行了解了公司的企业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等内容。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周祥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现有业务、党建工作、科技奖项及人员规模等。蔡卉对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接待6163银河.net163.am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育人成果等内容。院企双方主要就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共建计划等未来合作方向展开讨论,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基础上,根据企业实际业务需要进行人才定向培养,从而提升学生的职场胜任力,实现精准就业。此外,蔡卉向中国建材国际工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公司进校参观走访。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学院在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开拓了人才培养模式新思路,为搭建多元化就业育人平台奠定基础的同时,实现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目标。

合影留念


供稿:职业服务与发展中心






Baidu
sogou